丽莎面-长评堆放

此博所有原创图文请勿无授权转载,谢谢合作

公众号:莲札LOTUSNOTE

 

请让我加入城草全球后援会!!!——《一代城草》BY柳满坡


封面真的辣眼睛……


《城草》已经速度撸起第二遍了,这文除了商志封面辣眼睛,文本身推推推!

看完《城草》,我顺便看了《阎王》,目前正在撸《凶神》,不过作为柳满坡这一系列U大U影大学城系列,《城草》风格明显迥异于其他两部,是整体氛围最轻松逗比温暖治愈的,也是个人最喜欢的一部。

《城草》还原了一个生机勃勃的大学校园生态圈,这里有不光靠脸碾压大学城11万DIAO丝,其他各项指标——家世、成绩、身体♂素质也完爆诸多大学城男性朋友的城草,有在城草如此特仑苏人设光环笼罩下成日饥渴难耐,在BBS上群魔乱舞蠢蠢欲动的围观群众,有虽然起先因为霉运大神眷顾而无暇认识城草是谁,但终归要被城草的颜光波扫射成三高人群以及果然被颜光波扫射成三高人群的米绪同学以及他不贱不要钱的小伙伴们……

这文之所以是这个系列里的个人最爱,那是因为人设非常讨喜,非——常非常讨喜,如果说城草陈羽宗同学的特仑苏苏苏苏炸天人设实际上还比较套路(得让人合不拢腿)的话,那米绪同学着实是一个善萌逗贫暖,性格阳光,不作不矫情的大棉被好青年受,先是靠着频出洋相在城草面前刷熟了脸,后又在MAN比汉子八面玲珑城草发小的淼爷助攻下与城草共寝(室),再一个不小心酒后吐真言精准打击掉城草心中难得会有的小迷惘,再辅以台风天冒着狂风暴雨千里走单骑地给城草送参赛文案资料自己从头湿到脚参赛资料愣是半点没水渍的患难见真情二连击顺利击破城草心防后,顺利达成了【寝室里的天是晴朗的天,群众的眼是迟早要瞎的钛合金狗眼】的成就,当然顺便解锁了城草同学的【复读嘲讽模式】就不赘述了……

大城草的心防都破了冰,后面要闪瞎狗眼也无非是时间问题,或者说自此后的每一个颠覆城草既有人设的事件都是在秀恩爱!汪汪汪汪汪!

《城草》的好除了人设上不卖惨不炫苦的自然和煦,还有以如此人设、逗趣小夸张的文风加上多方视角营造出来的欢乐治愈的校园文氛围,当然,更有水到渠成暖人心肺的爱情,陈羽宗和米绪的感情,由浅到深,看得见两人彼此照顾相互关照,你解我心防我用颜光波让你沦陷(不)你动用群(我)众(的)力(颜)量(粉)帮我制造舆论荡平傻逼校领导【大菊为肿个人为轻】的丑恶私心我用颜光波帮你射死包大凯出气(不不不)这一步一步的来路,这不是一个被捧至高台的神级符号对一个凡人垂怜凌驾的爱的施舍,而是两个长得都还行的普通人平等和谐有来有往的灵魂交流。

因此,纵然商志封面丑得让人却步,我也毫不犹豫地入了实体!

个志要出了,还买!

  30 3
评论(3)
热度(30)

© 丽莎面-长评堆放 | Powered by LOFTER